規章必讀

規章:

第 一 章:discord群組 

第 1 條: 於18禁開車區以外的頻道散佈色情、違反善良風俗的圖片或影音或文字者處一小時以上,七日以下禁言處分。 

第 2 條: 管理員不得任意刪除、修改其他成員的訊息、 暱稱,違者警告乙次,警告達三次者卸除其管理員身份 前項之情形有下列狀態者不限制。 一、刪除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二、刪除18+以外頻道的色情、違反善良風 俗之訊息。 

第 3 條: 前條第三項範圍為猥褻、性暗示、人獸交、幼齒、 兒童色情、暴力、血腥、變態及令人嘔心之任何影音圖文。 對前項定義有疑慮時,管理員得決議並公告之 

第 4 條: 角色暱稱請遵照格式右列:自訂名稱(遊戲名稱)。 註:如果都沒就不用 

 第 5 條: 身分組為辨識身份不得任意,新增、修改、刪除伺服器身份組權 限。 但有下列行為者,不在此限: 一、新進成員初始身分組納入 二、套用違規成員之身份組 三、經管理員共同決議者

 第二章:管理員

第一條:管理員除了要遵守伺服器的主要規則,還須要遵守以下所有的規則,如果違規一次,就會停止該管理員權限。  

第二條:管理員爲了要給予伺服器成員一個好榜樣,必須言行謹慎,盡量不可以在工作時開任何玩笑等等。 

第三條:管理員不可以使用自己的權限來恐嚇其他伺服器成員。 

第四條:管理員不可以因爲私人關係,友情等因素而拒絕懲罰成員。 

第五條:管理員的等級越高,責任就越大,懲罰也會越嚴厲,在升級管理員到高階前,請三思。 

第六條:高階管理員只能服主申請,如發現申請裏有友情,恐嚇等成分直接拒絕。 

第七條:管理員最小要過一個月才能夠申請高階管理員。 2020/3/27版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